搞呕的恋

随时跑路

【乾坤正道】爸哪带娃日常

天知道我为什么直接跳过坤廷谈恋爱直接养娃

孩子是亲生的 他俩是结了婚的 不是ABO

 

朱正廷觉得蔡徐坤真的是昏了头才答应这个综艺。

特别是早上六点钟节目组到家门口按门铃了蔡徐坤还睡得跟死猪一样。

朱正廷把节目组迎进家门以后选择先去叫女儿。

叫醒蔡徐坤这项艰巨的任务他一个人实在是完成不来。

 

“恬宝起床啦,你跟爹地不是约好今天出去玩的吗?”朱正廷拍拍女儿的小脸蛋,一把掀开了恬宝的被子准备把女儿抱起来醒觉。

 恬宝动作比朱正廷更迅速,翻个身“唰”一下就把腿掰起,差点没戳到朱正廷的鼻孔。

朱正廷都快气笑了,做梦都在以为他爸督促她练习呢?他爸这脸在全国观众粉丝面前还要不要了?

摄制组还在不好教训皮孩子,朱正廷麻溜地抱起恬宝往主卧室走,恬宝在她爸爸背上一下一下打瞌睡,眼睛半睁不睁,脸颊肉随着朱正廷的步伐一晃一晃,就像块布丁一样Q弹。

朱正廷故意踢踢踏踏甩着拖鞋用力走,恬宝在声波和物理双重攻击下睁开眼睛,嘟嘟嘴就要亲亲:“爸爸我要morning kiss。”

朱正廷立马把恬宝往地下一放,实力演绎拒绝:“恬宝你没刷牙之前不许亲我,但是可以去亲你的懒猪爹地。”

小女孩脚一沾地就迈着小细腿蹬蹬噔冲向主卧室,那架势不亚于学校食堂放饭往前冲的小学鸡。

 

摄制组两个实习女PD像是蔡徐坤的粉丝,两个人在主卧门口推推搡搡扭扭捏捏谁都不肯迈进。

朱正廷不知道从哪里摸出来橡皮筋在头顶扎了个小啾啾。杵在摄像机前软绵绵地调笑:“坤坤有夫之夫了解一下。”无名指上的钻戒闪的嘞。

 

蔡徐坤是在女儿的口水亲亲攻击下睁开眼睛的。

恬宝趴在蔡徐坤的身上,完全阐释什么叫口水涂脸。

蔡徐坤抱起来身上的小粘人精,身子都不带动的呼唤朱正廷。

“贝贝?”

“蔡徐坤我跟你说你自己衣服都没收拾好我怎么相信你能帮恬宝收拾衣服?”朱正廷的声音从衣柜深处传出来又远又闷。

蔡徐坤纹丝不动,抱着女儿继续深情呼唤朱正廷。

“贝贝呀。”

朱正廷左手一套LV右手一套gucci头上顶个啾啾气势汹汹地往床边走。

“干什么大早上的又叫什么。”

蔡徐坤立马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迎着朱正廷走过去,在额头上落下一个轻轻的吻:“贝贝good morning。”

然后立马溜去洗漱。

床上的恬宝有样学样,伸着手让爸爸抱她:“爸爸,爹地也没刷牙。”

朱正廷把手里两套衣服扔进行李箱,示意让恬宝自己走着去洗漱:“你爹地这叫偷袭,知道吗?”

“爸爸我以后也要偷袭!”

“等你长高到能偷袭我先,在这之前你都只能看着你爹地偷袭我。”

“可是爹地每天都偷袭爸爸。”

“蔡甜恬再不去洗漱你刷完牙也不能亲我。”

“爸爸我现在就去!”

恬宝屁颠屁颠扑进洗手间找爹地洗漱去了。

 

【八卦娱乐】活着活着还有看坤廷上爸哪的一天

1L

八百年过气综艺再度回春

2L

战地玫瑰报道

3L

恬宝人如其名小甜心一个

4L

仙子结了婚生小孩依然是仙仙

5L

舞蹈家的遗传真的很重要 恬宝睡着掰腿 醒着劈叉

6L

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7L

重点难道不是cxk苏神本神?

8L

你们的坤坤是苏苏的男孩

9L

Zzt人间gucci人设不崩,看那一柜子gucci

10L

睡衣也是gucci好吗

11L

连恬宝的睡衣也是 zzt是承包了gucci吧

12L

恬宝很委屈她爸好双标

13L

同样是人 cxk不刷牙可以亲zzt 恬宝不行

14L

输在身高

15L

楼上太年轻输在双标

TBC


评论(39)

热度(11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