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呕的恋

随时跑路

【乾坤正道】爸哪带娃日常(2)

有a little 皇权富贵

朱正廷是真的不太放心蔡徐坤跟恬宝单独出去。

尤其蔡徐坤最近工作还那么多,好不容易的休息时间还拿去跑综艺。

自己家的粘人小宝贝又是精力无限的主,还不如换他自己去上。

 

恬宝站在洗漱台上认认真真刷牙,蔡徐坤就拿着杯子在身边候着,时不时跟恬宝互动一下。

朱正廷拖着半开的行李箱闯进来嘴里还在碎碎念:“坤坤你多拿点护肤品去不然皮肤又过敏了我看着心疼。”

大手一扫几乎把半数的护肤品都往行李箱里扫。

恬宝正好刷完牙张大口让他爹地检查牙齿,蔡徐坤顺势抱起女儿:“恬宝来来来,坐上爹地牌飞机给爸爸一个morning kiss。”

朱正廷一转头恬宝就在他的嘴上印上一个吻。

香橙儿童牙膏味的。

 

还有一个,薄荷牙膏味的。

 

“蔡徐坤你又偷亲我!”

罪魁祸首蔡徐坤带着女儿赶紧溜到厨房做早饭:“恬宝爹地飞机加速成宇宙飞船了冲啊!”

仙子发飙变成暴力仙子可不是好惹的。

 

“你把女儿放下3岁多了走路还到处要抱!”

“贝贝不要吃醋,我也把你抱着到处走。”

……

摄制组真的觉得自己很多余,也没cue什么流程还吃了一嘴狗粮。

朱正廷终于捣鼓完操心完家里大小宝贝的行李,伸着懒腰去餐厅吃早饭。

恬宝手里攥着小勺子一点一点舀牛奶麦片喝,蔡徐坤还在厨房煎蛋,只给朱正廷露个背影。

朱正廷先过去搓了女儿又滑又嫩的脸蛋儿。

“爸爸。”恬宝挣扎着逃离朱正廷的魔爪,小脸蛋红通通地像小番茄。

“皮皮哥哥说,爸爸这样叫做怒搓狗头。”恬宝严肃认真的拨开爸爸的手。

朱正廷差点没笑死,范丞丞黄明昊这俩怎么一天到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净教孩子些什么东西。

“你皮皮哥哥理解错了,我们恬宝小天使怎么能是狗头呢?”

“可是炸斯汀叔叔也说我天天吃狗粮。”

朱正廷挽起袖子,准备吃饭:“那是你炸斯汀叔叔又欠揍了,没什么毛病打一顿就好。”

“要不要给皮皮哥哥打个电话?等一下就一起出去玩啦。”

恬宝舔着勺子点点头,小脚丫子在桌子下晃呀晃。

 

“正廷哥!你是不是我的贴心小棉袄你是!我正愁怎么给皮皮装行李你教教我。”

朱正廷一脸冷漠:“黄明昊换人,换给皮皮听。”

电话那头窸窸窣窣一阵还隐约听到范丞丞在后头喊皮皮虾我们走。

“喂?是恬宝吗!我是皮皮,恬宝你知道你和星星有什么区别吗?”

恬宝兴奋地抱着电话找她皮皮哥哥叙旧,激动地话都说不清变成小结巴:“哥…哥我不知道!”

“星星在天上而你在我心里啊恬宝!”

 

这下朱正廷是忍不住了,准备杀过去隔壁找黄明昊battle一下,被做完早餐的蔡徐坤一把抱住腰:“贝贝不着急,架什么时候都可以打,早餐必须先吃。”

 

【八卦娱乐】活着活着还有看坤廷上爸哪的一天

371L

举报了 土味情话引起不适

372L

xxj带娃真的不靠谱

373L

Fcchmh这俩一天到晚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教什么呢

374L

实名投诉 fcc叫自家孩子皮皮虾

375L

某种程度来说皮皮和hmh也没说错

376L

恬宝从小培养已经不觉得她爸和爹腻歪了

377L

恬宝的位置难道不是战地玫瑰黄金VIP观影席?

378L

我愿意出一千万坐一天恬宝的位置

379L

包括被皮皮用土味情话撩吗

380L

那皮皮要倒贴我一千万

381L

cxk这种一天搂腰亲嘴的习惯能不能改改

382L

又不是对你

383L

楼上引起单身狗不适,举报了

384L

再一次感叹基因的强大 恬宝这一口塑普+马鞍山英语 亲生的亲生的

385L

8012过了十几年了 hmh的土味情话库能否更新一下

386L

不要更新 直接删除8 求求了!

TBC


评论(39)

热度(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