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呕的恋

随时跑路

【乾坤正道】爸哪带娃日常(3)

乾坤正道和皇权富贵家都是别墅 就住隔壁

蔡徐坤倚在门口,手里拎着大包小包,身后两个28寸大行李箱,仿佛下一秒就搬家。
恬宝小可爱身高不够手长来凑,抱着朱正廷的小腿不肯撒手,抽抽噎噎还哭的打嗝,眼睛里盈了一汪水,还源源不断溢出来,实在是让人心疼。
“爸爸我想和你一起去,我不想走”小奶音带着哭腔拖着尾调,试图用九曲十八弯的音调贿赂朱正廷,让他心软。

其实,朱正廷真的心软。怕女儿想家,也怕蔡徐坤太累。偏偏蔡徐坤就没有抱起女儿哄,只是在身后备好纸巾等着女儿去擦眼泪鼻涕。
“贝贝不许心软,不能太宠她。”蔡徐坤隔着朱正廷腿上的白糯米糕拥抱他。“让恬宝适应一下,不能什么要求都答应她。”
朱正廷顺势整个人埋进蔡徐坤怀里,头搭在颈窝上。
“那你一个人记得照顾好恬宝。”
“嗯。”
“衣服都配套的,你一套一套穿。”
“好。”
“你少动刀子那些危险物品。”
“知道啦。”

“恬宝我来啦!!!带你去浪漫的土耳其!然后再去东京和巴黎走起!”皮皮的声音伴着行李箱车轱辘咣当咣当碾压路面。
瞬间什么一家三口温馨告别画面被土味情歌击破。
皮皮拖着个半空的小行李箱冲冲冲,一下刹不住车冲过了又倒退回来,兴高采烈地朝蔡徐坤一家人招手。
恬宝终于舍得松开一只手,怯生生的转过头去看她的皮皮哥哥。
皮皮立马奔过去给恬宝擦眼泪,一边擦还一边安慰她:“恬宝不哭!不要担心正廷叔叔一个人在家里寂寞,justin说他每晚都来陪叔叔看电影,恐怖的那种,让正廷叔叔觉得床底有人陪他,厕所有人陪他,哪里都有人陪他!”
蔡徐坤敲敲皮皮的小脑袋瓜子:“Justin这叫恐吓不叫安慰好吧。去吧和恬宝一起上车去。”
皮皮左手拉着行李箱,右手牵着一步三回头泪水涟涟的恬宝,朝着摄制组进发。

朱正廷本来还想感性一把撒个娇耍个花枪秀一把恩爱,现在除了摩拳擦掌向xxj以外没有任何想法。
“我跟你说Justin真的是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你跟恬宝去吧,我不把Justin打出猫叫我就不是朱正廷。”
蔡徐坤这回是真的拉不住自己爱人,急急忙忙给慢悠悠在后面看着俩小孩的范丞丞打眼色。

“正廷哥!没用的!Justin把我俩放出来就反锁门了!我钱包都落在里面没拿,我的天老爷我这次旅行兜里就50块,100块都不给我!”

彩蛋:
【小黑屋访谈】
问题:你觉得皮皮作为一个哥哥称职吗?
范丞丞:挺称职的吧,恬宝不是挺粘皮皮的吗。
问题:蔡徐坤和朱正廷比你们早结婚,有没有想象过恬宝是皮皮姐姐的画面?
范丞丞:(笑而不语)那你得问问老大恬宝怎么这么晚才来。

【八卦娱乐】活着活着还有看坤廷上爸哪的一天
889L
yhsq 报警了
890L
dbq 我新来的 是直接笑吗
891L
青椒真的师承两大皮神 很不错很不错
892L
楼上解码一下 青椒哪位?
893L
又虎又皮 虎皮青椒本椒
894L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头掉
895L
这什么坑爹倒霉孩子
896L
cxk:被质疑X能力 脑阔痛
897L
兜里只有50块钱 令丞头大
898L
这真的不是穷苦单身老父亲带着三孩子讨生活吗
899L
四舍五入过了几百年了 zzt还是如此怕鬼
900L
hmh依旧又怕死又fan 动
901L
皮皮除了土味情话还会土味情歌 点赞了
902L
皮一下很高兴 坑个爹更高兴
903L
浪漫的土耳其是去不了 浪漫乡村爱情了解一下?
904L
恬宝是什么美人落泪 心都化了
905L
cxk屋里大小仙仙撒娇令人羡慕
906L
首先你得是cxk
907L
bhys 打扰了 我不是
TBC

评论(44)

热度(742)